于介

是个沙雕
快来找我玩

灵魂调剂师

大家新年快乐!

要注意身体健康!记得戴口罩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把那纸条从瓶低抽出,想找到是否有落款之类的消息。

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

我有些吃惊。

 

有个人闯进了别人的房间,什么都没有拿走甚至还留下了一个“欲”......

 

我这是踩狗屎运了吗?

 

“你是谁啊。”声音从瓶子里幽幽的传出来。

 

我吓了一跳,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垒好的玻璃瓶又被撞散了一地,滚到了墙边,撞到了床脚。

 

我瞪大了眼睛看着它,说不出话来。

 

 

 

按道理来讲,一般调灵师所创造的“欲”是没有个体思想的,那只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,思想的“欲”。

 

但我面前的这个“欲”就一点不按道理来讲了,

 

带有个体思想的“欲”只有调灵界非一般的调灵师创造出来的。

但我把我祖宗八代的人都想了一遍以后,没有一个人是跟调灵界的大师有过关系的。

 

我开始警觉起来

 

因为....

这个瓶子里装的

是整整一个人的灵魂。

 

一般来说这样子的“欲”通常是丑恶的。

是混沌无比的颜色交缠在一起的。

是由十恶不赦的罪人做成的,放在黑市里面买。

天价出售也是百年难见。

 

但这个金灿灿的火苗又是什么....

 

我坐在地上死活想不明白这种东西怎么会在我这里。

 

“你是听不见嘛?”他又问我 

 

我回过神来,小声地问:“你哪来的啊?”

 

“唔...其实我也说不清..我一清醒就在这就在这了。”他对着一脸迷惑的我说,“那个,你能帮帮我吗,我好像身体动不了了。”

 

动不了?他不是连肉体都没了吗?

他难道不知道自己已经变成“欲”了吗?

 

我皱着眉头从地上爬了起来,看着那团小火苗在瓶子里撞来撞去。

 

“你动不了了吗?”

“对的,我一醒来就这样了。”

 

“嗯……那你有什么感觉吗?”

“感觉....?”

 

那火苗渐渐停了下来,在瓶中浮着。

“我好像没有感觉了。”他对我说。

 

那声音渐渐模糊,

“我是不是成为‘欲’了....”


TBC

评论

热度(11)